专家细释男性健康误区
2010年07月12日 15:57 江南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南京新协和医院采访获悉,目前很多男性并没有对自身健康引起重视,甚至存在很多的误区

疾病认知上存在误区

南京新协和医院泌尿科主任任一强医学硕士告诉记者,现在很多男性对前列腺疾病的认知上存在着极大的误区,误区一:认为前列腺炎是一个不可告人的疾病,如果被医生诊断为前列腺炎,肯定会被周围的人误认为做了什么坏事,其实这是不对的,能够造成前列腺炎的原因很多,除了淋球菌感染,其它细菌也一样可以导致前列腺炎。

还有很多的病原体如支原体、衣原体,以及病毒还有滴虫,甚至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和一些全身性的其它疾病,也可以交替感染到前列腺上。误区二:有一些患者认为前列腺炎不是什么大问题,能忍则忍。往往造成治疗的不及时,等他真正到医院就诊时,病情已经是非常严重了。误区三:急于求成。巴不得用些灵丹妙药,一吃下去就可以变好,结果前列腺炎反反复复再次发作。误区四:不信任感。许多年青患者根据自己的知识面,不信自己患了前列腺炎;还有的连医院的检查都要否认,在临床上,不管年龄大小,只要是细菌或者其它的病原体,进入到前列腺腺管,最终都有可能导致前列腺炎。现在,由于生活的节奏乱,生活没有什么规律,睡眠时间不充分,饮食结构不合理,性传播疾病的发病率又有上升的趋势,而治疗的手段又没跟上,这些原因使前列腺炎发病的可能性大为增加。”

性功能障碍误区多

任主任认为,“现在很多男性对性功能障碍存在的误区很多,误区一:认为性功能障碍全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经临床证实,超过70%的勃起功能障碍与器质性疾病、服用某种药物及不良生活方式有关,有时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首发症状或疾病进展的信号,或是抑郁、吸烟、酗酒等造成的。误区二:性功能障碍是随年龄增长正常出现,不可逆转。这是对于性功能障碍最大的误解。性功能障碍并非衰老的必然结果,性并没有失效期。误区三:性功能障碍只是属于自己知道的秘密。如果患有性功能障碍,应与配偶认真沟通交流,一起正视这个问题,相互理解,并接受专业治疗,否则会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甚至危及家庭的稳定。误区四:出现性功能障碍,找药店或江湖医生购买“壮阳药”,引起性功能障碍的原因很复杂,治疗性功能障碍的药物也不能随便乱用,必需有专业医生的指导。误区五:性功能障碍意味着男性地位的丧失。性功能障碍通常是潜在疾病的一种症状,并不意味着男性地位的丧失。另外,许多男性可以战胜性功能障碍。成千上万的男性目前正接受专业治疗并开始重享美好的性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苏娟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