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晚餐中十大催情食物助你缠绵生活(组图)
2010年05月14日 15:19 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漫的烛光晚餐是必不可少,餐桌上的美食引动你的味蕾之余,还能带来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浓:印度咖哩

印度咖哩(图片来源:资料图)

香料是天然催情剂,胡妥具令人陶醉之效、辣椒刺激身体气血循环,芥末刺激性腺,等等等等,品种繁多得听所未听闻所未闻!要一口尽尝催情香料,印度咖哩乃首选,其成分包括黄姜粉、胡妥、芥末、红椒、豆蔻、丁香、肉桂、茴香、里叶等十多种香料,催情度最浓。

浪漫的烛光晚餐是必不可少,餐桌上的美食引动你的味蕾之余,还能带来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相关链接:

警惕:男人常吃必杀精的6种食物

哪些食物不可与猪肉同食?(组图)

每天都吃到的七大危险食物

让男人强壮的十种食物(组图)

这些有毒食物你一定吃过!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