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间11种私密催情食物(组图)
2011年01月08日 12:40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夫妻间11种私密催情食物(图片来源:资料图)

你知道吗,食物也具有催情作用!有些食物富含大量增强性欲的激素,有助于提高性生活的质量,另外,和另一半一同品尝这些诱人食物,也不失为一件极富挑逗性的前戏噢!

这里我们就介绍11种食物,不仅能增强你的胃口,还会有助于增加性欲。

一、芹菜

然而,当你想到性的时候,你可能不会第一个想起芹菜,甚至都不会想到对于刺激性来说它可能是一个神奇的食物。这是因为它含有大量androsterone,然后无气味的激素会散发出来,通过使男性发汗和女性狂热来表现出来。

如何享受这种性欲食物:芹菜,最好生吃。洗手,并削开表皮,然后用力嚼。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