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偷情女被发现时最牛处理方式(组图)
2011年01月10日 11:38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一个偷情女人被丈夫发现是最牛的处理方式,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当我把这个故事说给朋友听时,他直摇头……

一偷情女被发现时最牛处理方式(资料图)

一个偷情女人被丈夫发现是最牛的处理方式,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当我把这个故事说给朋友听时,他直摇头,说是笑话。昨天他居然打电话我,说原来那个故事是真的,因为他女朋友把这个故事也说给他听了,故事中女人的名字跟我说的一样,发生的地点也正是我住的小区。朋友很感叹,说,那个女人的表演真他妈专业……

故事是这样发生的——

女人年轻的时候就是个美人坯子,现在不过30岁,看上去还是个小少妇模样。

女人也是个天生的妖精,对男人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魔力,很多人都说不清是男人在诱惑她,还是她在勾引男人。

女人的老公是个憨厚人,只知道在外打工拼命赚钱,女人的欢喜就是他最大的追求与满足。

那天,老公实在很想女人,就坐3个小时的车往家里赶,赶到家门外时,天已经黑了。这时,他遇到了一个人,就叫他丙男吧。

精彩文章:

4种坏情绪最伤心血管(组图)

20个降压良方解除年底心理重压

女人让男人沦陷的七种性感(组图)

揭秘:有多少女人真会忍不住红杏出墙

极品小姨子竟让我受尽折磨(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