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小姨子竟让我受尽折磨(图)
2011年01月07日 09:48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导读:我是一名退伍军人,2001年退伍之后就开始在石家庄打拼。我先是做了3年的保险推销员,业绩很好,但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我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后来我就到了一家大型企业工作。在这个单位工作期间,通过别人介绍我和妻子认识了。妻子虽然比较内向,人还算随和,谈恋爱的时候我们相处得很好,恋爱和结婚都有过甜蜜的时光。

极品小姨子竟让我受尽折磨(资料图)

由于她家离我工作的单位比较近,而且条件比较好。我们经过商量,2005年12月份结婚以后,就住到她家里。

我每天下了班,就帮着他们家干些活儿。他们家有一个养鸡场,我休息的时候经常过去帮忙,捡蛋、出鸡粪,仗着年轻体壮,这些活儿也累不着我,老人们对我也还可以,最初的生活也算比较幸福。

小姨子回来,不和谐开始

我妻子有个二妹,在北京上学,毕业之后带着男朋友住到家里。开始,我很想当好这个大姐夫,为了他们的工作的事情,我跑前跑后地跟着忙活。

婚后我和妻子相处得还算和美,偶尔也难免会发生些争执。我认为在家庭生活中这很正常。没想到小姨子不但不帮着劝解,还掺和到我们夫妻之间,每次我们争吵的时候,小姨子就说:“你们在一起要是吵架,还不如离婚呢!”这话让我听着很不舒服。

婚后初期,我和她的父母相处得很好。但自从小姨子回来之后,不愉快的事情也时有发生。

我们自己置办了全自动的洗衣机,只要我用洗衣机洗衣服,丈母娘就对妻子说:“你给他把电关了,让他用手洗。”不仅如此,小姨子还经常把她和男朋友的衣服甚至内衣塞到洗衣机里,好几天也不洗,只要我拿出来,小姨子就和我吵架。那个时候妻子怀孕了,考虑到她的身体状况,我也就忍下了。这样的忍让更加助长了他们的气焰,让他们认为我是软弱可欺的。

小姨子先是在我上班的时候,把我们的电脑搬到了她的房间。我和妻子、丈母娘说理,她们都说:“她小,你让着她,从小就惯成这样子。”单位有些资料需要在家整理,我就建议他们把原来在北京的电脑取回来。

等他们搬回自己的电脑,我就把自己的电脑搬了回来。没过几天,小姨子以他们的电脑配置太低为由,又把我的电脑搬了回去。她和男朋友两个人一人一台天天在家玩游戏。

我当然很生气,考虑到妻子有身孕,依然没有发作,好在单位也有电脑就再次隐忍下来。 

事情并没有因为我的隐忍而好转。我们有两台电视,卧室里一台小液晶电视,客厅里还放着一台。还是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小姨子又把大电视搬到她的房间,小电视放到了她男朋友的房间。

妻子有时候也和她妹妹理论。但是一吵的时候,她妈就会跳出来,骂我的妻子,妻子气得只会哭。偶尔,她妈也会劝我们:“让着她吧,等他们结了婚,就让他们搬出去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