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小姨子竟让我受尽折磨(图)
2011年01月07日 09:48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的忍让成就了他们的无理

实在忍不住的时候,我就和妻子说这些事,一说她就哭。说:“我有什么办法?她从小就这样。”她一哭,我就心疼,事情也就不了了之。其实,我心里是非常生气的,在这个家里妻子连自己的最基本的权益都不争取。尽管如此我还是心疼她,不愿意让她为难 

那段时间,我的父亲生病了,我很想把老父亲接过来养养身体,但是我不想让老父亲发现我生活在这样的家庭、这样的环境,就和妻子商量出去租房住。结婚这么长时间,父亲还不知道我家的门朝哪儿开呢。

但是租房的想法遭到了强烈的反对。她妈先是说我妻子快生了,我又上班,出去没人照顾不行。听说我要接父亲过来,不但不同意还说:“你把你老爹接过来,要是死到这里怎么办?”

这句话实在太恶毒了,我当然很气愤。但是一番争吵过后,还是以我的妥协而告终,搬家的事也没有成功。

小姨子有时候还偷偷站在我们房间门口偷听我和妻子的谈话,第二天就告诉她妈,然后她妈就会训斥我的妻子,妻子在中间也是两头为难。因为长期生活压抑,我们的夫妻生活出现了不和谐。

这样的小姨子简直让我忍无可忍。(说到这里,辛寒说话变得有些结巴,双手因为气愤而不停地颤抖。)

其实结婚前,我就和妻子说过,希望你能处理好你家里的问题,我处理好我家里的问题,不要让双方家里的事情影响到我们两个人的生活。但是,这点我做到了,妻子没有做到。他们复杂的家庭矛盾让我觉得心里异常烦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