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小姨子竟让我受尽折磨(图)
2011年01月07日 09:48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孩子出生,我没有起名的权利

妻子就要临产,父亲的病也很重,把父亲接过来的想法没有实现,我觉得心中有愧。为了弥补,只要有时间,下班之后我就先回家看望父亲,然后再回家,这样让我很疲惫。5月18号,我骑摩托车回家的的路上,不小心摔倒了。当时我就被摔晕了,好心的路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把我送到了医院。

当时我时而清醒时而昏迷,很多事情记不清楚了。只记得小姨子和她的男友过来之后就和医生护士吵了起来,说医院太黑,只为了挣钱。他们想让我转到另外一家小医院。我知道他们是怕多花钱,就没有同意,让他们回去,我自己留在了医院里。

23日,他们给我打电话,说我妻子生了一个女儿。我很高兴,沉浸在做父亲的喜悦里,当天输完液我就打车到妻子生产的医院。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后来碰到给妻子接生的医生,她很气愤地说:“早走了,没见过这样的父母,刚生完孩子,24小时的观察期都没过,就催着出院。”我一听就很生气,这可是他们的亲生女儿,家里又不是没有钱,难道为了省点钱,连女儿的死活都不顾吗? 

我急匆匆地赶回家里。还好,妻子女儿都很平安,我心里稍稍安慰些。她父亲不满意是个女孩儿,说不如把孩子送人,让我们再生一个。孩子刚出生,外公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来,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不管男孩女孩都是父母的骨血。妻子还在月子里,我依然什么都不能说。孩子出生后,小姨子没有征得我的同意,就给孩子起好了姓名上了户口。

当我还住院期间,小姨子拿走了我所有的证件和钱包。当我摔伤的时候,好心的路人救了我,都没有人动过我的任何东西。我所谓的家人不但把我的证件拿走,还用我的身份证从银行取走了我辛苦积攒的2万多元钱。说是给小姨子买房子付首付。他们说,如果我想拿回证件,就要给小姨子买一个新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