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偷情女被发现时最牛处理方式(组图)
2011年01月10日 11:38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偷情女被发现时最牛处理方式(资料图)

女人老公就问,那个搞他老婆的男人真的来过我们家?女人就笑,他就在床底下躲着呢,不让他躲,人家在气头上,拿着刀还不把他给杀了?女人老公就赶紧俯身要床底下的甲男出来。甲男显然没有穿好在乙男进门前就脱掉的衣裤。女人老公就嘿嘿笑,心下以为,这个家伙真搞人家老婆了,跑出来竟然连衣服都没时间穿上。女人冲乙男说,你快点走啊,别让那个人撞上了!甲男不知如何回答,就往门外跑,女人男人一把拉住他,说你可是我老婆救了你,以后要请我喝酒啊!乙男几乎是头也不回地跑出门。女人男人就笑,说这个家伙腿脚真利索,像兔子一样。

女人也笑,长长嘘一口气,但很快被老公抱着喘不过气来。

在屋外,还有一个男人,就是丙男。那丙男到底为什么给进了女人屋里的另两个男人打掩护呢?因为丙男也是女人的野男人。丙男人并不想进去的两个男人出事,如果出事了,女人的事情败露了,或许就牵连到他了,再说,如果不出事,他日后还可以有机会找女人的。所以,丙男选择了保护那两个男人而不是出卖。

故事完了,我承认不在现场的我当然不知道这样的细节。但派出所的一个同学就告诉了我他做笔录后的细节。什么笔录呢?当然是女人偷情的事情败露了,就因为那个丙男邀功,要女人多陪他,而甲男和乙男不依,相互打了起来,伤势比较重,派出所一查,就什么事情都查出来了。

在唏嘘这个连环“花案”的同时,有谁不惊叹这个偷情女人如此专业的表演才能?

精彩文章:

4种坏情绪最伤心血管(组图)

20个降压良方解除年底心理重压

女人让男人沦陷的七种性感(组图)

揭秘:有多少女人真会忍不住红杏出墙

极品小姨子竟让我受尽折磨(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