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将第四次换标
2011年01月08日 10:52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左到右,依次是星巴克在1971年、1987年、1992年和2011年启用的新标识。

记者昨天从星巴克公司博客中获悉,今年3月公司庆祝成立40周年时将改变现有徽标,新标将去掉原有的“STARBUCKSCOFFEE”(星巴克咖啡)文字,保留并放大了“绿色女海妖”的形象。

星巴克官网上公布的最新图标显示,原来环绕圆形外环设计的“STARBUCKSCOFFEE”(星巴克咖啡)这几个字被去掉,只留下加冕的迷人女妖和她的飘逸长发,整个图标变成单一绿色。

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在声明中表示,“过去40年里,这位迷人的女妖一直伴随着星巴克”。据说当初星巴克创始人选定女海妖作为标志,主要是取意为其吸引人的能力。据了解,此次换标将是1971年以来星巴克第四次换标。星巴克大中华区公关经理励静表示,中国境内的星巴克咖啡店及商品将从今年3月开始更换新标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