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宝典:优质女人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2011年01月08日 09:46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恋爱宝典:优质女人是怎样炼成的(资料图)

独立、平等、尊重,当这些词汇变成了女人们生活的常态,你是否发现,不经意间,我们被时代惯着宠着,举手投足间,莫不流露出现代女人的多维诱惑?

心态1 聪明,当然也够努力

她习惯一切自己做主。曾经,她因为国内首席导演的电影成为最受瞩目的新星,却抛弃柔弱女人的形象,坚持美丽聪明带点狠劲的姿态;曾经,她根本无法开口讲一句英语,靠着临时学来的一句,跑到好莱坞导演面前哀求“Hire me,please”,却多次弃用翻译员,即使遭人嘲笑读发言词像孩子发音一样;曾经,胸前带朵牡丹花的白裙子没有让她得到更多的注目,却无法阻挡她品味的提高,或者用素色大方的一线品牌衬托出个人气质,或者选用阿玛尼老头的黑色小礼服,最终成为“封面女王”。

她的名字叫章子怡,从北京走到好莱坞,从中国舞台到奥斯卡颁奖礼上,她花了不到10年的时间。其中,每一步不仅仅是向前走,还是朝上走。

在这位姑娘身上,你可以找到一份现代女人们范本:聪明,不是耍小聪明,而是真正的聪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做任何事情都会打点得很妥当。然后,当然是够努力,她们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再抓住所有的可能性。男人或者事业,早已不再是人生的全部,却可以是改变命运的关键。

今天,女人们的聪明是聪明在骨子里,她们不会单纯用智慧或美貌装点门面,坚持、责任、认真,一个也没有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