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宝典:优质女人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2011年01月08日 09:46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恋爱宝典:优质女人是怎样炼成的(资料图)

生活:珍爱自己

21世纪对女性提出了很多新的生存主张:活出率性的真我;谋取开放式的婚姻;自主决定后代的到来;不放弃一个人的天空;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学会与闺中密友约会;敢在异性丛林构建的职场中试比高下……实际上,无论上述主张是要女人迷人有韵味,还是要女人独立坚强,最重要的一点是:女人,要珍爱自己,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事业:战胜自己

今天,我们仍然看重事业,因为我们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我们要学会不断战胜自己,在进取中认识自我,发展自己。也许我们不用处心积虑如何把自己打造得更优雅,在丰富的职业生涯中,人际关系、合作、创造性、可靠、忠诚等已经赋予女人独特的气质和魅力,并随着时间的叠加而与日俱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