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宝典:优质女人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2011年01月08日 09:46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恋爱宝典:优质女人是怎样炼成的(资料图)

心态3 “小康女儿”的幸福逻辑

努力工作,出人头地,然后可以快乐富足——听到对“成功女人”这样的定义,你是否会觉得有点是前因不搭后果的落后观念?同事凌雪2008年给自己的计划是:每个月给自己买一件奢侈品,而之前她灌输给女同志们的观念已成为不少人的行动法则:30岁前一定要拥有第一颗钻石、一生最少要6只名表……

我们这一代被长辈骂“奢侈”,叹“无用”,竟然会做死做活省吃俭用,视Manolo Blahnik皮鞋、Louis Vuitton手袋 、Chanel套装为奋斗目标。但正如时尚专栏作家奕方所说的,长辈们,请明白,我们经历过的“灾难”不多,我们只是“小康之家”的幸福女儿,所以,我们没有自卑感,我们的志向并不远大。

经济独立,是为了找寻自己的生命角色,并不表示可以在男女角色中气势汹汹;努力工作,只是为了在复杂和纷扰的环境中寻找转机,而不是为了出人头地;至于成功与否,已不是生活的重心,更不用上升到“女人当自强”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