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宝典:优质女人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2011年01月08日 09:46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恋爱宝典:优质女人是怎样炼成的(资料图)

心态:乐观积极

一个女人想着幸福,就可能幸福;想着不幸,就会不幸。

幸福往往产生在那些能自我调节心理的人身上,不幸往往根源于那些不自觉间让自己产生不幸的人身上。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让失败打击到自信和热情。做一个自由、上进、乐观、自信的女人,珍惜已拥有的生活,凡事往好处想,对于失败积极面对,尽快自我调整。

婚姻:积累爱情

被丈夫抛弃的女人们的通病是:不化妆,不打扮,不修饰自己;不知道眼泪的力量;不知道撒娇的魅力;只知道不断用杀手锏——刀子嘴。其实夫妻感情不是光靠一双警惕的眼睛就能维系的,相处的淡定、从容、尊重,一切恰到好处,还有,对生活充满热爱,对家庭倾注爱心,就做个“女人”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