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推荐味全奶粉:一人吃,两人补
2010年03月12日 14:59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多数准妈妈在确认怀孕后,便开始操心起自己的营养来。担心营养不够,怕宝宝发育不良。孕妇的营养问题成为了家人及朋友“万众瞩目”的焦点。一项针对让准妈妈们在孕期最费心的问题展开的调查发现,绝大多数准妈妈们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饮食,或者说胎儿的“饮食”,因为自己吃的东西时刻都关系着宝宝未来的成长!

这一点不假,胎儿在出生前都是通过从母体接受营养来维持发育所需营养,也就是妈妈们吃了什么,胎儿也“吃”到了什么,所以准妈妈们的担心是不无道理的。所以专家建议,准妈妈们在选择食物时除了考虑给自己的营养,还可以尽量多考虑胎儿所需,补充相关营养,为宝宝未来的良好成长奠定基础,真正做到不让宝宝输在起跑线上!

然而准妈妈们在怀孕后,要承受来自身体和精神改变的全新压力,往往没有更多的精力来好好关注自己和胎儿的营养需求。为此笔者专门了解了市场的奶粉产品,寻找同时适用妈妈和宝宝的产品。在寻找产品之前,笔者还做足功课,了解了准妈妈补充营养的一些小知识。

其中一些营养素对准妈妈和胎儿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为妈妈:

–维生素β12:在孕期细胞的形成中扮演极重要的角色,每日饮食一般可提供足够量的维生素β12,而一旦含量不够将会影响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
–β-胡萝卜素:帮助降低体内自由基的形成,保护好妈咪与胎儿的健康。
–低聚果糖(双岐因子):营造健康舒适的消化道,改善孕期便秘不适。

为宝宝:

–PL磷脂:羊水中的重要物质,能帮助宝宝脑部发育,有“大脑的食物”之称(BrainFood)。
–DHA:是人体脑部及眼部健康的重要物质,帮助胎儿脑部发育及细胞功能完善。
–亚麻酸/亚油酸:胎儿脑部及孕妇生理调节的重要物质。
–叶酸:参与红血球、核酸(核糖核酸、脱氧核糖核酸)的形成,维持胎儿的正常生长和发育。

简单说来,补充这些营养素是很重要的!笔者带着这个清单对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做了了解。发现一来同时适合孕期准妈妈和胎儿的专门产品不多,二来在这些为数不多的一些产品中能够帮助补充全面营养的不多。综合比较下来,味全奶粉是一个不错的推荐。味全奶粉中的孕•妈咪系列正是面向孕期准妈妈的奶粉产品,其参照ChineseDRIs(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关于怀孕及哺乳期妇女每日膳食营养元素的摄入量,为孕产妇量身研制“孕优配方”,除含有以上提到的多种维生素(含维生素β12)、β-胡萝卜素、PL磷脂、DHA/AA、亚麻酸及亚油酸、叶酸、低聚果糖(双岐因子)外,还含有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微量元素硒(硒为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参与抗氧化作用,保护细胞的完整性。缺硒时会影响母亲体内甲状腺激素的代谢,并引起胎儿遗传基因的突变,会导致小儿先天愚型。补充硒元素可以预防和减少妊高症的发生。),所有这些营养素经过合理搭配可帮助准妈妈们好消化,好吸收,结果当然也就像味全奶粉所说的“一人吃,两人补”。

人人都希望妈妈们多点活力,宝宝们多点智慧多点健康,所以准妈妈们的紧张也是情理之中,但是注意科学的搭配,给自己和宝宝合适的营养就好,不需要过于紧张,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像味全奶粉孕妈咪系列这样的产品,能够一举两得,帮助准妈妈们解决后顾之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博客论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