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袁咏仪结缘北川妇科疑难病患者送鲜花表深深关爱情(图)
2010年03月15日 17:1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6日,43岁的北川妇女杨进芳在深圳不仅见到了漂亮的香港大明星袁咏仪,而且还收到袁咏仪为自己献上的鲜花,和她手拉手一起走,一起拍照留念……农家妇女杨进芳何时与香港明星袁咏仪结缘?在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为记者揭开了秘密。

近日,全国大型公益活动,“母亲健康快车”开进深港,金马影后袁咏仪以其阳光、清新的形象担任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并担任起呼吁全社会关心女性宫颈的健康的使命。近年,女性宫颈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袁咏仪希望所有女性和妈妈都能有计划的去专业的母婴医院为自己身体进行体检,这样不仅是为自己的健康负责,更是为宝宝的健康负责。43岁的农家妇女杨进芳幸运地成为了“母亲健康快车”深港站公益项目的第一个受援助对象,这是这个农家妇女一辈子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母亲健康快车深港爱心大使、香港著名影星袁咏仪为杨进芳献花,合影留念(资料图)

2008年4月,杨进芳体检时发现子宫肌瘤,2009年8月再次复查显示杨进芳子宫肌瘤已处于多发状态了,深圳远东妇儿医院的术前子宫肌瘤检查发现,杨进芳的子宫肌瘤至少有4个,而且分布在子宫的不同位置,其中有的肌瘤生长速度非常快。妇科医生告诉她,如果肌瘤继续长下去,会越来越多,会导致子宫出血,还会压迫输尿管,甚至影响肾功能,导致肾衰竭,这些潜伏在身体中的“不定时炸弹”成为了杨进芳新的恶梦,早点手术,重拾健康成了她迫切的心愿。

记者获悉,“母亲健康快车”是由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儿工委办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6年里已经有1600多万人次获益。本次“母亲健康快车”深港站涵盖深港两地,作为母亲健康快车的子活动,深圳一体化宫颈防癌关爱工程在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和香港宝血医院两家医院同时展开,此举旨在为两地女性、特别是经济困难的女性朋友远离宫颈疾病及宫颈癌的侵袭提供筛查免费服务,享受到“母亲健康快车”带来的公益援助。不仅如此,母亲健康快车深港站期间,参与筛查的女性均可享受治疗、手术费用上的优惠。这也是深港两地医院首次合作共同预防宫颈癌。

在深圳,深圳远东妇儿医院是“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的执行医院。深圳远东妇儿医院不仅对杨进芳——这个来自四川灾区的普通贫困患病女性伸出了援助之手,还将把关爱送给更多的贫困患病女性。2009年5月,深圳远东妇儿医院会同其他医疗机构共21名医护人员,组成5•12关爱行动医务志愿服务队,赶赴四川北川,为灾区人民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医疗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访了近10个乡镇,先后为当地2000多名妇女儿童进行健康普查,并为有需要的患者赠送药品。医务志愿服务队发现,虽然惨烈的地震过去已经一年多了,但灾区的恢复重建并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全部完成的,很多灾民的生活还没能回到从前的状态,特别是一些患病家庭,更容易陷入贫困和无助中。

据悉,此次“母亲健康快车”大型公益活动,除了惠及深港两地女性,深圳远东妇儿医院还决定为四川灾区女性提供治疗援助,并对其中患有严重妇科疾病的贫困女性进行免费治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博客论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