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规模空姐招聘 掀起近视矫治浪潮
2010年04月06日 14:47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南航“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之亚运空姐总决赛”在武汉销品茂敲响第一锣,近万美女云集,争夺1000个空姐坐席。南航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何晓群介绍,这是南航举办的第五届“空姐新人秀”活动,全国共设置10个选区,包括武汉、北京、上海、长沙、大连、成都、广州、西安、济南、台北等地。

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止,全国最大规模的空姐招聘本次选秀。大汇组委会介绍,今年招聘包括6个环节:目测、笔试、复试、体检、电视晋级赛以及年度总决赛,分别从形象、气质、亲和力、文化素质、身体素质、职业潜力、表现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考验选手。

近视女孩心声“我可以去选空姐了!”

这则新闻自发布以来,受到了全国怀揣空姐梦的女孩们的关注,来自深圳罗湖文文小姐也不例外,今年23岁的文文,是一位旅游专业本科毕业生,文文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一位空姐,长大后文文出落的亭亭玉立,无论是身材外貌形象,还是气质文化修养,完全符合空姐招聘的条件,在得知南航在全国大规模招聘空姐的消息后,文文比谁都激动,可文文唯一的遗憾是在中学时期用眼不当而导致的800度近视,考上大学的同时,也跨上了厚厚的眼镜。文文知道,即使自己被选中了空姐,近视也会毁了她的空姐梦,文文决定去做手术,圆自己的空姐梦。文文在深圳房网论坛上看到一位网名为“第72条鳗鱼”写得一篇激光近视眼日记,日记中写到是在深圳曙光医院眼科做的近视眼。现在恢复的非常好,于是,文文来到深圳曙光医院眼科,与于主任进行交流,文文提出手术的安全性,术后在高空作业是否影响。于永锋主任介绍,近视眼矫正前需要进行详细严格检查,如:角膜厚度,角膜形状,眼底等等检查,只有检查适合做,医生才会建议手术,对高空作业是没有受影响的。文文听完于主任介绍后彻底放心,于是在检查带领下做完的相关检查后,最后各项指标都不错,最后建议做波差引导的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仅仅10几分钟的手术,就让文文彻底告别了眼镜的束缚。摘掉眼镜的文文,看上去更加得美丽和自信,术后于主任告诉文文的视力为1.5。文文高兴的跳起来,“我可以当空姐了!”专家还特别提醒文文,术后注意尽量避免生水入眼,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阅读、看电视等等引起的视力疲劳,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深圳曙光医院眼科于主任介绍,每年大规模的当兵、考警察、军校、空姐、公务员等职位的招聘,都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因为职位的需要,来到深圳曙光医院治疗近视。目前,全国大规模的空姐招聘,同样吸引了很多年轻女孩做近视手术,针对这些人群,近视在100度以上3000度以下,远视500度以下,我们多数会采用波差引导的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该手术更成熟、更安全、更先进、更人性,不仅可以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矫治近视,还能够提高视力和视觉质量,清晰度更高,深圳曙光医院作为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近视矫正医院已经成功为120名航天科技人员近视矫正,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什么是波差引导的准分子激光?

深圳曙光眼科引入的多维像差技术,不仅能让患者在手术前就能知道手术后的效果,而且多维像差系统能准确地采集到近视患者的角膜、晶状体和玻璃体等波前像差分布数据,眼科医生运用这些精确的数据,为患者建立与自身眼角膜生物特性相同的“虚拟角膜”,并进行个性化的“模拟手术”,患者戴上“虚拟角膜”,就能亲眼感知到接受手术后的效果,并以此决定是否进行LASIK手术,真正将自主权和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博客论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