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豪华产房现身武汉光谷 生个孩子要花10万元
2010年07月08日 17:58 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装修得比家里还豪华,厨房、保姆房、瑜珈室一应俱全……大牌明星们享受过的贵族产房,如今现身武汉。记者了解到,一家提供贵族产科服务的医院落户雄楚大道,在顶级VIP房生孩子的最高费用将超过10万元。

据介绍,医院刻意选在临近光谷的地段,将实行会员制,仅会费就高达2万元,只设置30余间单间病房。顶级豪华产房,更是排场惊人,不仅配备分娩房、会客厅、厨房、酒水吧,甚至还有陪护保姆房。每个产妇将有10名医护人员专职服务,包括产后瘦身、母婴护理等。院方直言,就是要打造武汉的“和睦家医院”(注:北京著名贵族医院,王菲、那英都选择在此分娩),分娩价格从1万-10万元不等。

如此高昂的费用,武汉人能否消受得起?据记者了解,2003年武汉曾有一家港资医院推出过3万元天价分娩套餐,不过一直鲜有人问津。3年前,因为市场、投资等原因,该院悄然退出武汉市场。对此,武汉真爱妇产医院院长付力认为,随着武汉经济实力的增强,年收入过10万元的人群比例已经很高,而目前武汉并没有一家专业提供高端医疗的医院,他身边甚至有人“ 打飞的”到上海、北京的贵族医院做产检、生孩子。

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鼓励民营医疗参与市场竞争,将来公立医院满足公益性的基本医疗需求,私立医院满足高端需求,将是我国医疗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肖清清 陈志军 惊岸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