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第1季度人均1次住院费超万元(组图)
2010年07月09日 00:1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护工推患者到病房短短几步路收27元

同样在广州某事业单位工作的黎先生,出院时,医护人员给他出具了一张上面写着“27元护工费”的收据更是百思不得其解。“医护人员解释说,手术后是护工把他推到病房的,收的就是这个费用。”

黎先生说,去年年底,他腿部长了肿瘤,隐隐作痛,医院检查为良性粉瘤,需要手术切除。第一次住院手术没有割干净,于是本月初,他又到另一家医院再次手术,手术过程中,一直由女朋友陪护,吃饭、睡觉、上卫生间都是女朋友来帮忙,一直没有请护工,唯一一次是手术当天,术后护工把他从手术室推到病房。“这么一推,就推走了我了27元,太贵了吧。”拿着收费单的黎先生怎么也想不明白,短短的几步路,就收了这么多钱,真是让人病不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