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五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已于北京隆重举行

2011年04月21日 15:43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五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华健康管理论坛秉持“传播健康管理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的宗旨,肩负“传播健康理念,筑就健康长城”的使命,承载着中国健康管理领域不尽厚望。是著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行业巨头,共同演绎思想交融与共享、理念传播与借鉴、模式分享与创新的广阔舞台。

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于2011年4月17日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会期3天,4月19日结束。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卫生部原部长、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强;全国人大常委、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卫生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蒋作君;科技部原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刘燕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驻会)张秋俭;卫生部原纪检组组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卫生部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司司长秦怀金;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陈贤义;卫生部人事司原司长、国务院参事秦小明;卫生部人事司副司长张闽元;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流行病学教授黄建始;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宗淑杰;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副理事长罗玲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的卫生医疗机构代表、健康管理研究者、体检机构代表、健康管理从业者以及健康管理投资机构等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大会执行主席宗淑杰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宣布论坛开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第五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