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今夏必穿 6月性感透视装混搭
2010年06月24日 10:55 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天,正是透视好时节,小性感,大甜美,横着搭,竖着搭,玩的不仅仅是心跳,还有一把婉约,一把撩人。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4/64FDBB47FBE6F1D8823243BA8E253DEB.jpg[/IMG]

编辑推荐:裸色蝙蝠袖透视宽松衬衣,甜美pk性感

裸色蝙蝠袖透视宽松衬衣隐约看得到内搭黑色小[COLOR=#1e50a2]背心[/COLOR]的性感,却依然甜美地一塌糊涂,甚至雪花[COLOR=#1e50a2]牛仔[/COLOR]铅笔裤的性感也掩盖不住灿如夏花的暧昧。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A/8A55C232397247E82F1B6CE32382EB9E.jpg[/IMG]

编辑推荐:白色透视宽松蝙蝠衫,让性感不经意

白色透视宽松蝙蝠衫透出的不是内搭的黑色背心,而是一点点小小的性感,黑色腰部系带宽松短裤把透视休闲到底。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A/7A89322D51955AEDD9789E9ABD1F4C9D.jpg[/IMG]

编辑推荐:白色透视小开衫清凉甜美我都要

蓝底白色抽象派收腰短裙透心凉,甜美中带着点纯真年代的味道,外搭白色透视小开衫,阳光的亲吻一个也不少。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4/43/43E6E332E06B06CB13AFEBC3AE9DAE3C.jpg[/IMG]

编辑推荐:白色暗条纹宽松透视及膝裙,让性感演绎风光无限

白色暗条纹宽松透视及膝裙自由地没着没落,任凭内搭的黑色短裙演绎风光无限,随着绿色高跟凉鞋走出青葱岁月。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0/6062F0BE619AC07FC69EAC036DA5E22D.jpg[/IMG]

编辑推荐:白色中袖字母透视宽松TEE,给性感加点狡黠

白色中袖字母透视宽松TEE,不止是字母的狡黠,内搭的黑白条纹TEE透出隐隐的黑白世界,纯净仿佛女生的心底,一眼看到底。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E/8E4BCF5C9E1F0B21F8B608C54EB4ACEB.jpg[/IMG]

编辑推荐:黑色蕾丝透视TEE

黑色蕾丝修身透视TEE,在雪肤画出诱人的性感,枕边书风情再现,[COLOR=#1e50a2]搭配[/COLOR]浅灰色雪花牛仔铅笔裤,纤长[COLOR=#1e50a2]双腿[/COLOR]玩转白色罗马高跟凉鞋。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0/D04886B19BE4BFCFD6FFA037795FAE4A.jpg[/IMG]

编辑推荐:斜肩白色宽松透视TOP低调性感

斜肩白色宽松透视TOP内搭灰色横条纹小背心,性感得稳稳当当,风情却一个不少,白色破洞铅笔裤不声不响延续性感到天涯。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D/0D92F1F0493298B7C32C10BD2A83EB96.jpg[/IMG]

编辑推荐:白色袖口蕾斯细节腰部系带透视长tee,强调甜美中的小性感

白色袖口蕾斯细节腰部系带透视长tee在任何时刻都让人无法忽略哪种稍带些许性感的甜美,搭配雪花牛仔铅笔裤,任由白色罗马高跟凉鞋宣泄娇美。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6/6691963CA1C531326320119876328EE5.jpg[/IMG]

编辑推荐:上部透视感拼色收身[COLOR=#1e50a2]裙子[/COLOR],性感的婉约派

拼色收身连身裙上部的透视蕾斯不折不扣的表达小女人婉约,蜿蜒盘旋向下的是性感的曲线,金属链条菱格黑包的都会女郎风格自然也不离不弃。

[IMG]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A/BAE477FDD3D78C8D93786B9B76AF196D.jpg[/IMG]

编辑推荐:白色透视针织开衫甜美温柔,透出些许性感撩人

碎花百摺小短裙虽然微微张开的下摆,仿佛盛开的百合,白色透视针织开衫的甜美地伸直百合长茎,最是那一抹低头地温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