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莫斯科9万人感染流感 三城市小学生集体休课1周

2011年01月30日 09:30
来源:城市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于易感人群是低龄人群的流感大爆发,俄罗斯当局28日决定,从当地时间1月31日起,首都莫斯科及另外两个城市的小学全部休课一周。

据报道,莫斯科市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说,莫斯科市目前有至少9.2万人染上流感或呼吸道传染疾病,其中5.2万受感染者是儿童。仅28日一天时间,莫斯科一些小学中的部分班级半数学生都染病缺课。

由此,卫生当局决定,从31日起,莫斯科全市小学1年级至8年级(相当于初二)的学生全部放假1周,但幼儿园和9年级(相当于初三)至11年级的学生不受影响。俄罗斯中部另两个城市的部分学校也受到流感侵袭,采取了同样的放假措施。

报道称,俄罗斯已接到2例因流感死亡的病例报告,其中含1名年仅2岁的女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流感 小学生 莫斯科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