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类春季传染病正高发 医生:长水痘勿私自用药

2011年03月10日 10:4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水痘勿私自用药

【典型案例】7岁男孩城城这几天突然出现食欲不振、发热症状,背部、腰间逐渐有水疱、红疹。家人起先以为只是普通风疹,给其涂抹了皮炎平等药物。不见好转后,家人赶紧将其送往医院就诊,经检查,城城是出水痘了。

【病情报告】2011年1月以来我市水痘疫情急剧升温,1、2月份监测病例数较去年同期上升94.41%。1-10岁儿童,尤其是幼托、学龄前与学龄期儿童为主要发病人群。

【健康提醒】“如果孩子出现皮疹、发热症状,要立即带孩子去医院诊治。”市第四医院儿科主任杨波提醒,一旦发现孩子患有水痘,一定要主动隔离并及时就诊,确诊为水痘,应告知孩子所在的学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水痘 流脑 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