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小三”不为人知的真实命运(图)
2010年04月28日 10:12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小三真实命运(图片来源:资料图)

近些年,原配与第三者的博弈越来越平常化,因为人们认为存在即合理,恐惧还是憎恶都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再加上人们逐渐认识到维持婚姻与个人经济的联系,第三者所能产生的威胁越来越小。但是,最近这一族群事件频发,网络上人们便造出了个时尚名词——小三儿。某明星遭丈夫遗弃,全因小三儿的敢爱敢恨;某艺人相恋几年后分手,据说也与小三儿作祟有关。不久前一个名为姜岩的女子,因丈夫公然与小三儿来往,她求合解无效,便用两个月的时间来计划自杀,心路历程通过个人博客公布于亿万网民面前。于是一场关于“小三儿”的网络论战激烈展开,真可谓“小三儿”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小三儿的命运

有个被人遗忘的犹太传说说,亚当在爱上夏娃以前本来是有妻子的。后来所有的神话都忽略了这个原配的存在。如果这个神话足够权威,我们便能得到如下解读:原来人类在诞生的那一天就注定了第三者与原配的博弈。这一开局预示了人类史从某种角度讲可说是小三儿的历史,可是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小三儿都能顺利战胜原配。实际上,小三儿们的命运多半是多舛的。但是悲剧才是伟大的,所有小三儿们该以此来安慰自己了。

我一姐们儿,她以自己的生命来应和人类祖先夏娃的行为,她的爱情史就是一部让人看得沧然泣下的小三儿悲歌。然而每一次失败的爱情偃旗息鼓一段时间以后,她又以极大的热情、坚韧和勇敢投入到新一轮小三儿与原配的战斗中。

我和她相交15载,眼看她一次次飞蛾扑火却能全身而退,不得不叹息造物的神奇,在她身上植入选择性记忆清空的芯片,让她既忘记每次恋爱的痛苦,又产生扮演第三者的惯性。

她最单纯的那段恋情是在大学时,对方是她青梅竹马的小学同桌。小学时他是不解风情的小屁孩,一天到晚只知道扑在地上玩弹子。而她却身心皆早熟,她的眼里那时候只有阿汤哥这样的帅男才配做自己懵懂的性幻想对象,哪里将他这样的小男生放在眼里。大学时,两个人意外考入同一城,两人因寂寞而常常在一起,逐渐暗生情愫。到后来,双方父母都认可。两人本可这样稳定而光明地走下去。可这时候,她毕业了,到一电视台做幕后杂活。而他则到一电信公司,成了一低级技术白领。>>>情感心理 一个第三者的自白

让她第一次成为小三儿的,是她的上司,一个35岁左右的男人,栏目制片人。这人看上去忧郁而神秘,正契合了她那年少无知时对成熟男人的梦想。说实在地,我并不确切记得他们整个交往过程。总之,有段时间她的男友突然联系不上她了,无数次失魂落魄找到我,试图在我这里找到她的踪迹。可是她确实是失踪了,不仅从她男友面前,甚至从她所有朋友面前、从她父母那里。她消失的这段时间大概有一个月,也许中途她曾经和她父母联系过吧,因此她父母并不担心。这段时间她去了哪里干了什么,这成了一个谜。她甚至也没对我讲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博客论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