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心幸福葬送闺蜜手上(组图)
2010年07月09日 11:5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小心幸福葬送闺蜜手上(图片来源:资料图)

一分钟,仅有的一分钟,照片已经在脑海中清晰地成型。20分钟后,老婆打电话让我回家,小美也穿整齐了衣服,准备回去,我留她吃过饭再走,她说还有点事情,改天再来......

(一)老婆的死党太痴情

昨夜的悄悄话,使我今儿一整天心神不安,妻子总强调是真的,而我肯定相信。

翠红和妻子是一起玩大的铁关系,小学同学,中学同桌,大学校友,工作同事,戏称影子朋友,巧合的是父辈关系也如此,可能这些都是命中注定。

找对象那阵子,我同时遇到了她俩,两人一样美丽,一样时尚,不知什么原因最终我选择了妻子,也许是投缘吧!翠红不久很快就结了婚,并且与妻子同期生下了孩子,两人都升职了,少女转为少妇,虽没有了往常的形影不离,但友谊一如既往。

昨日她俩共有的一好友结婚,算是这批美女中最后一个剩女。大家玩的都尽兴,后来却因为翠红失态影响了整个场面。

妻子说,去酒店的时候看出翠红好像就有点心事,后来她不停地与朋友干杯,很快就喝烂了,一会儿喝歌,一会儿演讲,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活像个疯子。更可气的是,搀扶她时,矛头居然对准了我,言词很不雅。

相关文章:

性情故事:因裸睡而引发的尴尬事(组图)

不是处女的我宽容了他出轨(组图)

男女在床上最爱聊什么?(组图)

揭秘男人爱骨感女OR爱手感女?(组图)

梦断新婚夜:我和同性恋老公做交易(组图)

男人舍不得离开一个女人的5大理由(组图)

十大正常却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