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十件事让假日过后更疲劳(组图)

2011年02月04日 11:18
来源:瑞丽女性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春节将至,人们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可能会遭遇一种暂时性的情绪失调——假日忧郁综合症。下面10件事就是常见的诱因。不过如果事情处理得好,则会省去不少烦恼。

10件事让假日过后更疲劳(资料图)

1. 家庭聚会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一个大家庭里那么多人,即使在节日里也未见得不出现摩擦。那么,如果聚会时总有人吵架,或者回家总会勾起你不好的回忆,不妨这样做:

把事情往好处想,也许他们不会吵架呢。你可以躲在一边和表兄弟姐妹们一起玩,或者专心致志地吃自己盘子里的菜。

事先和一位值得信赖的亲人商量好,在你卷入争吵时为你解围。

给自己设定一个时间段,只待15分钟,或者感觉气氛不对,立刻走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假日 症状 心理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