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满足睡眠的4 种需要增加深睡比例(组图)

2011年03月15日 21:33
来源:健康女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满足睡眠的4 种需要增加深睡比例(组图)

器官需要:

睡眠时身体器官要安静。如果吃错食物或吃错时间,胃肠会在不恰当的时候活跃,使神经系统亢奋,干扰你的深睡。因此你可以做:别让肠胃影响睡眠

1. 加班别误餐。入睡时肠胃最好在刚工作完的状态,所以晚餐最好在睡前4 小时完成,而且别吃多了。

2. 晚餐忌辛辣、油腻、产气食物。辛辣食物会造成胃烧灼感和消化不良;油腻食物会延长消化时间,使神经中枢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产气食物在消化过程中会产生较多的气体,引起腹胀,这些都会妨碍你进入深睡。

3. 夜宵吃早餐食物。如果睡前真的饿了,可以吃你早餐中吃的食物,例如一杯燕麦片、一片果酱面包。

相关专题: 睡眠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