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满足睡眠的4 种需要增加深睡比例(组图)

2011年03月15日 21:33
来源:健康女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满足睡眠的4 种需要增加深睡比例(组图)

体质需要:

体内要阴阳调和,心神才会平静。睡眠质量不高通常是体内阳气过盛,阴气不足,因此夜卧不安。因此你可以做:按摩助眠穴

1. 神门穴:在手掌侧的手腕上,偏向小指一端的凹陷处。两手各一。手法:用拇指指尖垂直按压穴位,每次3 ~ 5 秒,直至产生睡意为止。

2. 大陵穴:手心侧、手腕关节横纹筋正中点的凹陷处。手法:用拇指垂直按压大陵穴至感到酸痛,持续3~5 秒,反复4~5 次。

3. 内关穴:从手腕中央向肘部移动三指,在两根筋中间的凹陷处。手法:用拇指用力按压穴位至感到明显酸胀,持续3~5 秒,再充分揉1 分钟。

相关专题: 睡眠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