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满足睡眠的4 种需要增加深睡比例(组图)

2011年03月15日 21:33
来源:健康女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满足睡眠的4 种需要增加深睡比例(组图)

感官需要:

睡眠时呼吸要清新,身体温度、卧具触感要合适。因此你可以做:

1 室内不要放太多的电器。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安全值在0~2 之间,很多电器使用时超过这个数值,例如电视打开时辐射数值是18,空调是6,电暖器是11,手机接通瞬间是50。

2. 睡前泡脚。双脚离心脏最远,最容易受凉。热水泡脚后,脚的温度提高了,会让全身都温暖起来,更容易入睡。

3. 卧室里家具不宜过少或过多。家具过少,会增加空气对流,在睡眠时因为感觉有风而睡眠较浅;家具过多,室内因为拥挤而缺氧,影响睡眠。

4. 床不要太软。标准是将一个3000 克的重物放在床垫上,床垫被压下去的凹陷为1 厘米左右即可。

相关专题: 睡眠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