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人造血燕”危害:长期服用或患胃癌(图)

2011年08月26日 14:1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燕窝营养价值高吗?

在普通人看来,价格昂贵的燕窝一定也拥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可事实真的如此吗?“从营养角度来看,燕窝的营养价值肯定不高,从纯营养角度,可能确实还不如鸡蛋牛奶。”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表示,燕窝的化学成分确实没有什么特殊的,但是确实有些人长期坚持服用,有一定效果,那可能是其中含有某些微量活性成分,但这种成分是什么,现在还没有研究证实。由此看来,不是价格越昂贵的补品它的营养价值就越高,在“养生当道”的今天,很多商家往往会利用消费者这种“贵即是好”的心理,夸大补品的功效,使消费者走入营养品的误区,认为物以稀为贵。但是他们往往忽略了这些营养品背后的制作过程,以及会对身体造成什么样的危害。

总之,只有均衡全面的健康饮食,加上持久的运动和良好的心态,才是真正的养生之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血燕 燕窝 服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