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如何和食品添加剂“和平共处”?

2011年05月16日 19:2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在在我们生活中,许多食品的美妙口感都来自食品添加剂。无论是酸甜的糖果、香浓的零食,还是酥脆的饼干和柔软的蛋糕,都是食品添加剂的杰作。

如何与这些添加剂和平共处又不失我们的生活品质呢?

与食品添加剂和平共处(资料图)

1. 即使硬着头皮,也要学一点食品知识,它真是关乎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另外,在逛超市时,一定要一包包、一罐罐地仔细阅读食品说明。

2. 泡面先用滚水烫过,溶解出面饼的添加物。泡面内的调料包尽量加少一点,减少添加物、盐、油脂的摄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食品 添加剂 和平共处 食品添加剂 胺类化合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