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打造上班族的营养快餐(组图)

2011年04月27日 19:25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打造上班族的营养快餐(资料图)

打造上班族的营养快餐

现在的上班族,忙碌一天回到家里,吃饭经常是随便对付,可能一个蛋炒饭,或者简单炒一个小菜就打发了一顿正餐。这不仅会导致营养素缺乏,从食品安全的角度来讲,也是不好的。

这几年食品安全的问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有毒有害的食品并不会引起急性的中毒事件,而是带来长期的潜在危害,导致多种疾病。

要避免有毒有害食品的危害,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食物多样化,不要经常吃同一种东西。即使个别食物有危害,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同一类食物的污染源通常都是一样的,比如菜花打的是一种农药,而青菜打的是另一种农药,只有吃的种类多,才可以让体内各种毒素的浓度保持在引起伤害的水平以下,不至于对身体造成危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营养 食品 危害 营养丰富 菜肉炒饭 农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