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口述:白领老婆提前进入更年期让我抓狂(图)

2011年02月22日 20:48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白领老婆提前进入更年期让我抓狂(图片来源:资料图)

 

“隐性更年期”偷袭我的白领老婆

你或者你的太太是否莫名焦虑?总爱把气撒在另一半的身上――不必紧张,30~60岁的女人正在进入更年期。这是女人最辛苦最烦恼的时段,也是家庭关系最微妙的时段,有的家庭平稳过渡无风无浪,有的家庭被“更年期”击碎了,有的家庭度过“更年期”之后进入更和谐美满的阶段。

这时,需要女人自己读懂更年期的密码,也需要女人身边的男人读懂更年期的女人。

反常

老婆突然辞职

老婆工作忙,曾经为了配合她的工作,我们推迟了要孩子,所以她生孩子已经是34岁。她生完孩子复出之后,我妈就全力帮我带孩子。

但是,就在上个星期,我妈无意中在大街上看到正在闲逛的我老婆。我妈跟了她很长一段路,发现她就那么无所事事地在路上走。老妈忍不住在大街上给我打电话,说我老婆在外面玩,老妈在家里做,骂我要把她累死。

我赶紧给老婆打电话,小心地问她:“你在哪里?”她说,在外面办事。我忍无可忍叫她回头看对面的街上站着跟踪了二十多分钟的婆婆。

她在电话里语气强硬地说:“我辞职了,难道还要开个家庭会吗?”我倒,一个月3000块的工作啊,在现在这个金融风暴的时候她居然舍得丢?都不商量一下?

“我要为自己活着,我很累。而且,我和你的婚姻也没有办法过下去了,这段时间以来你都在外面故意玩一会儿才回家,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我只是不说而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更年期 老婆 白领 口述 抓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