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口述:白领老婆提前进入更年期让我抓狂(图)

2011年02月22日 20:48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婚姻顾问团发言

-姜美芸 38岁 女 小学老师 婚龄12年

更年期的女人要自己找乐子,不要太把更年期当回事,毕竟更年期不是病,只是一种生理现象。在饮食方面多注意一些,家人同事多理解一些,“隐性更年期”并不可怕,就当是为幸福提个醒吧。

-孙珂 32岁 女 文艺工作者 婚龄6年

我的身体一直处在亚健康,没有引起重视,最近发现月经量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的身体已经是更年期了。想劝和我一样二三十岁的年轻女性,试着过一种慢节奏的生活吧。有些压力都是自己找的。

身体是幸福的本钱。最能为自己减压的人,其实是你自己。

-李飞鹏 36岁 男 建筑设计师 婚龄3年

其实女人的快乐,女人的健康,老公都是负有责任的。出了问题不可怕,即使你一点医学常识都没有,尽最大的努力,耐心地陪伴她,你的关爱她感受得到。不是说好要一生一世的吗?再长的更年期也只是一个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适应这个过程。并帮助她减少痛苦。

总结:你的爱是她最好的补充

快节奏的生活,更容易造成对女性生理及心理变化的忽略。过了三十岁的女性朋友,如果觉得自己有类似更年期的症状,这就是幸福敲的警钟,要注意调节并提醒家人特别是爱人多关心自己。

在这里特别要对那些当老公的男同志多说几句:进入隐性更年期的女性需要多参加一些有益而轻松的社交和锻炼,需要多吃瓜果少油腻,需要每天保证八小时的睡眠。作为她们的人生伴侣,在监督她们做好上述的同时,你们还需要帮助提醒她们调整好心态,少给她们制造发脾气的机会,多给她们一些快乐开心的理由。

多换位思考一下女性在这个特殊时期的艰难,你为她做的一切她都会记得,并存入你们的幸福银行。你的爱与理解就是她最好的补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更年期 老婆 白领 口述 抓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