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清洗协会理事长:清洁产品行业如何可持续发展

2011年05月27日 18:23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曾经为美国环保局工作,我们的EPA非常成功,他们努力为我们的生活、为人们的健康提供很好的保障。为社会提供有益的、负责任的产品。

我们在2004年提供了可持续发展报告,在2010年进行了更新,所有的公司都相信他们应该做对环境有益的事情,可持续发展是一个旅程而不是一个有终点的项目。我们创造了一个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可持续发展是整个协会的所有工作当中的重中之重。我们发展了很多的切实可用的测量方法。在任何的领域都进行果敢的改革,作为一个协会,我们将信息提供给我们的成员,而且指导他们在全世界如何更好的运作,支持可持续发展。

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个行业是一个非常有创新的行业,是一个高科技行业,实际上化学工作是非常高端的科研工作,有很少的公司能够制造出如此多的化学产品卖给公众。而公众在化学领域却并不都是专家。他们不了解化学,不像是手机、电脑这些大家很容易能够学懂。所以我们的义务,作为一个协会要向公众确保非专家的公众能够提供给他们安全的产品。我们努力为这个时代以及我们的后世子孙提供优秀、安全的产品,提供安全、清洁的环境,同时提供非常好的有利于社会经济效益的产品。

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的信心,我们的使命就是造福社会,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在整个产业链当中提供可持续发展。作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测量项目的一部分,我们对20多家公司跟踪进行了两年可持续发展工作跟踪,在环境使用、温室气体排放、水使用方面进行了跟踪,这些方面我们发现很多可以提高和改进的地方,尤其是在产品的生产过程当中。而不是产品使用这是我们需要面对的一个挑战。

我们收集到的数据由20多家公司提供,这20多家公司代表了我们会费的73%。这是一个非常重要、非常积极的报告,我们对它们感到非常感谢。

环境资源的管理,这些数据让我们能够更好的知道成员企业进行生产,以及确保每一个公司都有机会进行良好的质量监管,同时能够很好地保护他们的商业机密,而不会因为要进行可持续发展而将很多商业机密透露给公众。在2007年到2009年我们整体能源使用,在水、电、油和燃料方面,这都是非常重要的燃料消耗、能源消耗。在实际当中,可持续发展要依靠这些指标进行测量,大部分的能源都是在工业产业当中消耗掉的。包括化石能源。因为现在世界主要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气温改变上,而对能源缺乏的注意相对少一些。温室气体排放在这段时间降低了大概25%。这显示出我们整个生产过程当中有了很多改进,不仅是生产过程,同时在整个产品的营销、运输过程当,都对环境做出了很多有益的尝试。这不仅是对清洁产业非常有用非常有益的经验,也可以在其他领域推广。

水资源不仅仅在环境当取得的水,同时包括人为的、我们所蓄积的水,标准水的是用在2007年到2009年降低了10%,标准水我是指根据生产过程当中根据标准测量而得出的水的数据。固体废物排放在2008年到2009年有稍微增长,大概是2%。增长主要是由少数的一家公司造成的,所以我们不能因此而责怪很多其他的行业当中的企业。不能因为这一个数据增长而对其他成员企业进行责备。

我们学到了什么呢?整合出来的数据帮助我们成员企业和利益相关放了解到清洁产业在环保方面的发展趋势以及他们的政策和项目效率。在管理和降低环境污染过程当中所需要做出的改进。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门功课,因为消极数据能够帮助成员企业发现和优化该领域,制定更好的工具来提高产业的表现。我们不应该对消极的结果做出太悲观的表示。同时也需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我们所收集到很多数据,显示出有些公司在某些领域并不是最好的表现者,对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没有做出很大的贡献。但是在其他领域他们可能是做得非常好的。在生产方面有很多首席执行官都能够很好地意识到这一点,对可持续发展各个数据进行良好的分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faya 产业 协会 AISE 可持续发展 化石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