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清洗协会理事长:清洁产品行业如何可持续发展

2011年05月27日 18:23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那么我们再总结一下,在外联方面、我们在科技方面让公众详细了解了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以及所用原料的安全性,这些数据让我们从消费者和公众那里得到的数据,让我们感觉到我们还有很多可供提高的空间。我们需要对生产过程、整个行业做出更大的改进,以让公众更加满意。我们的公司也就是个体公司,他们所做出的工作,当然就比较漫长,和他们的可持续发展项目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这个项目比较长,难于详细解说,这是我们一些成员公司的标识、名称。我想这里有很多坐在这里的公司都是和我们有很多业务合作关系,或者我们的成员,所以大家的标识如果不在这里请不要失望。

我们在支持学校和社区营造良好的健康和卫生环境,我们和大家分享信息,我们和美国的疾病控制中心进行合作,让老师和学校的工作人员都能更好地认识到良好的卫生和清洁习惯能够给每一个人带来的益处,能够控制疾病在学校,尤其是在学生之间的蔓延。大家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很多类似工作的信息。大家看到那里有一个红丝带,它所代表我们要有良好的清洁习惯。它和我们作为一个协会的使命,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展示出我们作为一个协会对公众所尽的义务,我们所应该做的事。

我们在科研方面做的工作,对科研和产品的管理,我们致力于通过科研和应用技术来提高人们的健康,有很多信息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在那里可以找到几乎所有的正在从事或者过去从事过的科研工作,作为一个行业协会,我们做了很多科研工作。

在整个产业链当中,我们在很多领域比方说在水资源管理、节约方面做了很多科研工作,我们将所得到的、通过科研得到的化学数据与公众成员企业进行分享。让我们的企业能够节约数百万美金的资金,这些数据都给我们企业带来了非常好的影响。让他们在整个企业的生产过程当中得到很多良好的效果。如果某些数据表现出来的在生产过程当中与时间不符,我们还可以进行进一步的测试、进一步的研究,得出更好的结果,在科研当中我们做了很多去伪存真的工作。

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活动,试图建立科学标准,测量和报告消费产品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提供可靠、透明、易解读的信息。我们和美国的可持续发展联盟这样的组织进行了良好的合作,他们也对可持续发展领域做出了很多工作。未来我们在和欧洲同行AISE进行了很多合作,向他们学习,他们的科研报告在我们今天的展台上也可以找到。那么在可持续发展这样的过程当中,我们试图进行设计一系列的流程和活动,将应用于产品的设计、原材料的使用、生产、公众消费。我们不会限制创新,不会通过我们所得到的一些数据而对企业的创新进行限制。比方说在能源的节约方面,在循环清洁过程当中。原则性的益处让大家更好地节约能源、节约用水,但是公司同时有很多事情要做,有一些个体公司在可持续发展对社会做出了贡献。但是并不能因为在某些领域的能源消耗和我们所提供的可持续发展数据有一些出入对这些公司进行各种各样的限制。很多公司对表示得特别明确,他们想进一步向前发展。

有一个小的故事,蚕茧和蝴蝶的故事,在化茧成蝶之前总有这样一个过程。再比如说猫头鹰。我更喜欢化茧成蝶的故事,刚开始总是要有一个小茧经过很多艰苦的努力,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我更愿意提供这样的服务,让每个企业获得良好的发展。

如果大家想获得更多协会的信息,可以和我们联系,也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可以到华盛顿参观协会所在地,访问我们。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faya 产业 协会 AISE 可持续发展 化石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