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电视背后隐藏的大危害(图)
2010年07月08日 16:4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揭秘电视背后隐藏的大危害(图片来源:资料图)

国际最新科学监测成果发现,电视机内的阻燃物在高温时会发生裂变,从而产生高浓度溴化二恶英和其他溴系有毒物质,尤其是电视机内积聚的灰尘在机器开启观看时会不断向外扩散,形成可吸入颗粒物,因之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二恶英具有强烈致癌特点,同时会引发心血管病、免疫功能受损、内分泌失调、流产或精子电视时,最好每隔1小时能通风10分钟,从而有效降低居室内二恶英的浓度。最好不要边看电视边吃东西,因为二恶英对食物有极强的吸附能力。看完电视后要用温水清洗裸露的皮肤。日常除注意电视机的外部保洁外,也可用小型吸尘器对散热孔做简单除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