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神垫”调查:每天坐30分钟可治数十疾病?

2011年03月15日 09:5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吴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工作人员

体验完了还卖 给您便宜三千

虽然招牌上写着“免费体验”,不过康喜的工作人员表示,老人们体验的治疗仪是对外销售的,并且还有优惠措施,原价13800元的KX-9000型高电位治疗仪,优惠售价为10800元一台。

在治疗仪的宣传单上,列出了数十种高电位治疗仪可以治疗的疾病,囊括了神经衰弱、高血压、颈椎病到皮肤疤痕等多种类型。并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专家乔志恒担任主编的《物理治疗学全书》中,对电位疗法做出了明确的肯定与阐述。而针对所有这些病症,治疗仪的治疗原理均是:“中医认为,百病源于血污。现代医学也认为,被污染血液的酸性化是导致各种中老年慢性病和亚健康的根本原因。如能有效地恢复血液的各项指标的话,就能从根本上治疗和预防慢性病。”

“有用我就买台在家做,没用也无所谓,就当每天运动。”一位刚体验完治疗仪的老人向记者表示,每天来体验店做电位治疗,已经成为自己的习惯。虽然坐在垫上没有明显的感觉,但感觉做了一段时间身体很舒服,而且周围很多人都说有一定疗效,“你看店里墙上,都是体验的人的感想,都说有用。”而记者发现,多数受访的老人,均把“没事干来试试”和“听别人说管用”作为参与体验的主要原因。

康喜高电位治疗仪并非孤例,记者自国家药监局网站上查询,有关“电位治疗仪”的国产医疗器械注册记录共有73条,相关生产厂家数十个,记者发现,多家相关企业的网站上,均有类似“免费体验店”的内容,其中部分企业更是以地域分片,招募经营者加盟体验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高电位治疗仪 治疗 康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