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做了五年的地下情人(组图)
2010年07月05日 14:0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回忆起曾经的那段荒唐事情,真的是苦不堪言,傻傻地爱着一个已婚男人,在付出一切的时候,得知他有妻子,还有一个五岁大的孩子。对于事实,真的无法接受,以为这段感情是自己最后的托付,急于嫁人是不是每个大龄女人都会做的事情呢?

我后悔做了五年的地下情人(图片来源:资料图)

网上征婚,是错误,会见网友更是个错误,爱上一个有家室的男人更是错误,和他发生关系,许诺一生一世的诺言,更是错上加错。知道他已婚的事实,还苦苦地挽回,期望他可以离婚,更是一种悲哀。一次次地苦求,一次次地伤心,换来无尽地伤痛。

我们是通过邮件来表达彼此的爱意的,每天一封邮件,他的体贴,细心,让我感受到很窝心,我也知道网上的男人不可信,可是他的言语让我失去了理智。我认为只有文字写出来的才是真是的,一个人的品行,一个人的性格,在文字间可以体会出来。

第一次见面是邮件来往后的一个月后,我认为我足够了解这一个男人,所以约在比较熟悉的地方,假如是骗子的话,那么也容易逃走。迟到了半个小时,在角落偷偷地看着他的行为,他默默地等待不曾给我任何消息,催促我快点到来。走到他身前,默默地问候。那天聊了很多,觉得他现实中和网络里没有任何的区别。下午去了游乐园,天空下雨了,我和他躲在亭子里面躲雨,他环抱着我,温柔地在我的耳边问着,“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