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网友睡眠障碍大曝光:谁偷走了我的睡眠?

2011年03月15日 17:02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压力太大 睡不着(资料图)

一、压力太大 睡不着

我喜欢做梦,因为梦境毕竟比现实更让人开心。可惜,从梦中惊醒的时候,却发现现实依然那么残酷。房子仍是租的,爱人仍遥遥无期。睡不着有很多原因,但归结一条那就是压力。生活很累,生活很苦,累得人直不起腰,苦得人说不出话。

我真的很困,困得眼睛睁不开了,困得上眼皮与下眼皮一直打架,直到最后的和平。可惜,只是短短的一瞬,我被惊醒,在梦里,工作丢了;在梦里,房价又涨了;在梦里,花生油又贵了一倍。梦中惊醒,然后独坐到天亮,想啊想,白天过日子,晚上呢,呵呵,原来生活就是这样,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徘徊,即使有时候是噩梦。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很遥远,却又那么真实。

我没有睡的理由,我能睡安稳吗?我没有睡的理由,我的眼睛能紧闭吗?当现实与梦想的距离越来越大,我的觉越来越少。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知道为什么,因为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因为这个问题让人憔悴。别告诉我原因,我不想知道。当人清醒的时候,更不如糊涂些幸福。幸福感,来自于别人的祝福,来自于别人的羡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睡觉 睡眠障碍 被失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