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吃好工作午餐就是自虐(组图)

2011年04月26日 17:55
来源:新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领一族的办公室窗明几净,但很少有人想到,办公室其实是个美丽的健康陷阱,无数被忽视的小问题因为人们天长日久和办公室的缠绵,变成了让白领一族痛苦不已的大毛病。新浪健康特派遣“办公室健康小秘书”前来嘘寒问暖,每期从一个身边的小问题入手,为白领们的办公室生活保驾护航。

午餐是一天当中最为重要的一顿,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但是白领一族往往只能就近选择匆忙就餐,长此以往会造成营养元素缺乏严重。如何在现有的条件下,将工作午餐调整到最滋养的程度,其实并非难事,只要你做到下面这些生活细节。

中式快餐族:关于中式快餐的六条军规

主食多样化可以保证营养素丰富(资料图片)

主食多样化:米饭、馒头、全麦包、水饺、汤面,变换多种主食,有助于增加对于某些粗粮的摄入,有益身体健康。

工作午餐至少应该保证一荤一素(资料图片)

荤素合理搭配:最佳的荤素搭配是1∶2,1份荤菜搭配上2份的蔬菜。至少应该保证一荤一素。荤菜中应该多选择鱼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办公室 工作午餐 自虐 资料图片 小秘书 好工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