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预防中风六字诀

2011年05月18日 20:3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孙建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节

即节制、节律。作息有时,防止过劳。所谓过劳,多指日常过度繁忙劳累,如有人经常工作到深夜、睡眠不足、应酬频繁、旅途劳累,看电视时间过长,都会导致中风的发生。尤其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的人,过劳往往是中风的诱因。所以,无论工作或学习,都要张弛有度,劳逸结合,做事更要量力而为。

饮食有节,忌食辛辣油腻食物,并保持大便通畅,杜绝吸烟饮酒。

4.治

对高血压病、高脂血症、糖尿病、冠心病或者其它心脏病伴有心房纤颤者等基础病应该及早进行有效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预防中风 六字诀 腰椎病变 中风先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