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预防中风六字诀

2011年05月18日 20:3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孙建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勤

即勤体检。中风好发于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所以建议每年定期进行全面体检,及时发现中风危险因素,尤其老年人应该勤测血压、血糖、血脂等。

6.快

一旦出现中风先兆要快到医院就诊。中风先兆又称“小中风”,主要表现为自觉半身无力或半身麻木,突然说话不灵或吐字不清,甚至不会说话,但持续时间短,最长不超过24小时。发生“小中风”的患者在一年内有42%发生中风。必须高度重视“小中风”,及早就诊。

针灸康复科简介:江苏省中医院针灸康复科是世界卫生组织国际针灸临床培训基地,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临床专科。擅长治疗脑血管病(中风)、各种急慢性痛症、面瘫、小儿脑瘫、失眠、抑郁症、慢性萎缩性胃炎、肥胖症皮肤病、妇科病、颈腰椎病变、肩周炎、近视弱视、视网膜病变等多种疾病。现有主任医师8人,副主任医师12人,主治医师4人、住院医师3人,治疗师4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2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预防中风 六字诀 腰椎病变 中风先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