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白领过劳 压力成催命符
2010年05月22日 16:36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贴士

六种方式保健康

主动体检

体检可预防很多疾病病发、加重,主动体检,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同时,早发现可早治疗,莫把小病拖成大病。

吃早餐

长期不吃早餐会造成营养不良、贫血、抵抗力降低,并会产生胰、胆结石。三餐不规律的话,对肠胃等各种身体正常机能影响大。

保证睡眠时间

人没有水,可以活7天;没有睡眠的话,3天都活不过。这句话足可证明睡眠对生命的重要性,每天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维持正常的生物钟。

多运动锻炼

久坐不利血液循环,会引发新陈代谢和心血管疾病;坐姿固定,也易引发颈椎、腰椎病。所谓“生命在于运动”,多些锻炼,强身健魄。

多与人交流

精神压力是需要释放的,多与朋友、同事交流,多享受下家人的关心,及时疏导、宣泄自己的情绪及压力。

少对着电脑

长时间对着电脑,除了辐射外,还容易引发眼病、腰颈椎病、精神性疾病。而久待空调房,也会使自身肌体调节和抗病能力下降。(本文来源:新快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龙凤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