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瞳”多含重金属离子 回收片被处理后再出售

2011年03月15日 16: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思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规眼镜店:

种类少,但都有中文标识

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南京的一些正规眼镜店也有销售美瞳片的,不过种类却很少,但均有详细的中文标识。

昨天,在采访中,南京市一家经营眼镜店的老板老缪指着网上销售的一款美瞳片告诉记者,这款的进价是63元,销售价是82元,而在网上相同的这款产品售价是22元。面对只有实体店零售价四分之一的价格,老缪直喊有些吃不消。

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规定,商品必须有中文厂名,中文厂址、电话、许可证号、产品标志、生产日期、中文产品说明书、如有必要还需要有限定性或提示性说明等等,凡是缺少的均视为不合格产品。

业内揭秘美瞳黑幕

“回收片”8元,对外卖20

记者在网上发现,一位自称卖了很久美瞳片的卖家发了一则帖子自曝内幕。

他说,美瞳片的种类五花八门,最低的美瞳片价格有可能只卖20多元,最贵的200元左右。为什么中间差距这么大?

“大家都知道在电脑上有个经常被我们用到的回收站,美瞳片也是一样的,它也是存在回收片的。也就是别人戴过的重新处理后再卖给顾客的。大家也知道,"水凝"(GEO牌美瞳片的品类)是销售最火的一款,它的回收片8元就可以收到,卖给顾客20元还是有得赚的。”

这位卖家称:“出厂的新美瞳片压低了价格卖,还是没有回收片卖得好。”不过他不希望将来市场上到处都是被别人戴过的美瞳片。他提醒消费者,无论再怎么追求便宜,还是要为自己的眼睛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美瞳 接触区域 重金属离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