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节“恐归族”如何自我减负?三招缓解恐归心理

2011年01月25日 19:09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三招缓解恐归心理(资料图)

三、理解父母及关心我们的人。理解对方只是善意地关心与提醒,并非恶意为难。

恐归族们要了解,对于老人来说,亲情的抚慰要大于经济上的抚慰,老年人最害怕的是孤独感。虽然个人事业成功会给父母带来满足和安慰,但父母最需要的是大年三十团聚的感觉。

春节本是团聚的时刻,在外工作,平时就很少有机会回家看望父母。在春节团聚的特殊时刻,没有子女陪伴,父母会倍感孤单,没有子女陪伴,过年的喜庆味可能会大打折扣。对于那些关心我们的人,要理解对方只是善意的问候和关怀,并非恶意为难。

所以恐归族们一定要顶住压力,调整好心态,积极争取回家过年。或许当你踏上回家之路的时候,会发现你所担忧的那些其实并没那么可怕,回家是对父母最好的礼物,也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心理预期 恐归族 父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