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有害健康的早餐吃法(组图)
2010年05月19日 13:4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吃早餐对身体的危害,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到。早餐一定要吃,但同时也要注意该怎么吃,不该怎么吃。不恰当的早餐饮食习惯,同样会损害你的健康(健康食品),带走你的快乐。有几种相当受欢迎的常见早餐吃法,您要记住:不能这样吃!

“营养”早餐(图片来源:资料图)

吃法一:“营养”早餐

早餐内容:水果(水果食品)、蔬菜(蔬菜食品)、牛奶等营养食物,就是缺了“营养价值不高”的主食。

受欢迎原因:这类早餐一般很受女性欢迎,因为主食是热量的主要来源,而热量则是苗条女性(女性食品)与减肥(减肥食品)人士的天敌……所以,各种高营养的食物都要吃,而热量则要减少。

专家点评:很多人都错误的认为主食仅仅提供热量,跟营养挂不上钩,其实碳水化合物也属于营养的范围,而且对人体极为重要,因为没有足够的热量供给,人体就会自动分解释放热量,长期不吃主食,会造成营养不良,并导致身体各种功能的削弱。另外,酸奶和西红柿、香蕉、雪花梨、李子、杏等口味上呈酸性的水果和粗纤维的水果,都不宜空腹食用。

建议:应该增加面包、馒头等主食,这类谷类(谷类食品)食物可以使人体得到足够的碳水化合物,还有利于牛奶的吸收。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