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垃圾食品只有垃圾吃法(组图)
2010年08月20日 10:4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还算营养的速冻食品(图片来源:资料图)

1、其实还算营养的速冻食品

对很多没时间做饭的白领们而言,速冻饺子可是福音。但是,很多人都担心这东西太没营养。营养专家胡小松说:“我去看过速冻饺子正规企业的生产。只要是有品牌的企业,在饺子中配肉非常讲究,臀部和腰部的肉各多少,肥瘦怎样搭配,还要计算饺子馅中蔬菜含量,以保证口感最好。”因此,速冻食品美味和营养并存,如果不是顿顿吃,完全没问题。

2、不要妖魔化方便面

方便面,可怕啊。从小到大就被叮嘱:不许老吃方便面哈!方便面垃圾么?是的,垃圾,但那是指你光泡面,什么也不加。正确的吃法应该是选择非油炸方便面,然后加上各种蔬菜和配料,像炖菜煮汤那样下锅煮一锅方便面。这样和正常吃饭没有什么区别。当然,考虑到方便面都有一些添加剂防腐剂,是绝不能代替饭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