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促进奶水的分泌(图)
2010年05月19日 16:29 凤凰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母乳制造是一个最好的供需原理。在刚开始时,你的身体不知道孩子需要多少奶水。在哺乳一段时间以后,你的身体便可以做适当的调整来配合你的婴儿所需。

2.你的孩子获得足够的奶水吗?

从以下几点可以肯定你的婴孩获得了足够的奶水:

每天换6到8次很湿的尿片以及排大便约二至五次。稍大时(六至八周以后)排大便次数会渐减,可能一天一次或三、四天才一次,仍可从湿尿片来观察他是否得到足够的奶水。

他体重每星期平均增加4到7盎司或一个月一英磅(453克)。虽然一般婴儿一星期增加4到7盎司,但不一定每星期都一样,有时多,有时少,这都是正常的。

孩子第一次检查身体时切记,大部分的婴儿在刚出生后体重都会减轻。而体重增加的计算应由婴儿体重的最低点算起而不是出生时的体重,有些婴儿过了三、四星期才增加至出生时的体重。

他需要时常喂奶—在一天24小时内须喂8到12次或者每2或3小时喂一次。这是平均情况,但有些婴儿吃的次数多,有些少。吃的次数少不见得是不正常,除非他的体重增加情形不良好。

他看起来是健康的—他肤色很健康、皮肤很有弹性,长胖了、长高了而且机警有活力,肌肉有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