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大流行无法预测 早期应对极为重要
2010年10月21日 16:53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摘要:这个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今年的流感季节还会继续在人群里面流行、存在,但是今年这个病毒不会在人群里引起像去年那样。

今年是否还会发生甲流或者其他类型的流感大流行呢?二位怎么看今年的流感季节?

舒跃龙主任:这个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今年的流感季节还会继续在人群里面流行、存在,但是今年这个病毒不会在人群里引起像去年那样的流感大流行。

JOE:牢记流感大流行是无法预测的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不知道下一次大流行会什么时候发生,正因为如此,当可以导致流感大流行的病毒刚刚出现时就发现它并在其出现早期就快速地加以应对的国际合作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在过去几年间围绕流感大流行准备的很多活动使得整个国际社会,包括美国CDC和中国CDC对去年的甲流应对都非常迅速有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