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疫苗的接种是预防流感最有效的办法
2010年10月21日 16:59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摘要:我们依然建议大家要接种流感疫苗,特别是对一些高危的人群,譬如说有慢性病的患者、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人。

凤凰网健康:我们知道秋天是流行病多发的季节,那么针对马上开始的流感季节是否可以请两位专家谈一下对疫苗接种的一些看法?

舒跃龙主任:流感疫苗的接种是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方法,所以在即将到来的流感季节,我们依然建议大家要接种流感疫苗,特别是对一些高危的人群,譬如说有慢性病的患者、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人,这些人都应该自愿的接受流感疫苗的接种,这样可以保护我们在即将到来的流感季节免受流感的感染和危害。

JOE:我同意疫苗对预防流感是非常重要的,正如舒博士说的,那些有较高风险罹患重症流感的人更应该每年都接种流感疫苗。相比于大多数其他疫苗,流感疫苗(的研制)是非常复杂的程序,因为流感病毒总是在变化,所以每年都必须研制新的流感疫苗以确保它是针对当下正在传播的病毒的。这就需要全球化的合作,中美两国的疾控中心都是全球疫苗研制团队的重要成员,每年我们都常规性地分享病毒毒株和信息,以确保我们能够获得最好的最新的疫苗保护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父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